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电脑闲聊

lDD 06/05/10


电脑闲聊:

荧幕曰 :好害羞哦。。。天天给人看。

键盘 :你还好咧。。。我天天让人打。

滑鼠 :我才惨呢 。。。每天让人摸。

光碟机 :我忘了进出几次了啦。。。

磁碟机 :惨了!现在没人插我了。。。

Pendrive :谁比我惨?这边插完又到别边插,滥交的我肯定中头奖!
(爱滋病受感染)

CPU电脑主机 :别以为我被插进插出很爽,插进来又不敢动,那才难受啊。。。

扬声器 :还说呢。。。明明是你们被插,为什么都是我在叫?

病毒 :我最开心。。。我一到,所有人都一定叫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