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有限无线

常常有人会告诉你:
拜托 ~ 我只有一双手,想赶快拿到报告,也要给我时间来准备吧 ~


[本人谅解你的苦衷,时间?我们已经给你了~ 可你还是交不出什么成绩给公司。]


你什么时候给我时间准备报告呢?


[给你的时间已经相当久了~ 难道您还没睡醒,还在慢慢吃你们的nyoya kuih、karipap、肉骨茶?不只有我而已,众人也都在等你的报告。]


[53年了,先生小姐们 ~ ]


[若是开公司的话,我希望能开一间有限公司。 ]


[可拿报告那时,我却不希望是你常说:时间有限、还没得到上司的批准,文件才会耽误的种种“借口”。]


若我现在是53岁,相信我已经当了人家的婆婆 ~


[简单得很,换“人”]


有限的时间,无限的管理方式。


[到时候 ~ 可别再告诉我们,你的电脑“当机”、电源无线供应 ~ ]


很多“人”都想吃你们的nyoya kuih、karipap、还有肉骨茶的 ~


有谁不爽,我只能说 ~


    m
    m 
mnnmn
mnnmn
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