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拜Monkey

New Drum Set Black 5-Piece Complete Full Size with Cymbals Stands Stool Sticks
我常去拜神,但拜来拜去,就是不知道神会不会收到我的祷告。


所以有一天,我就e-mail他/她,相信我的电邮应该不会送到神那里。


怎么知道!我的电邮终于被恢复,我真得很开心。


然后打开电邮一看!内容如以下:


小姐,以后想祷告,不需要点油拜拜或电邮这么麻烦,你可以用蓝牙向我们祈祷。再不然的话,GPRS 都OK的。


( 你的神叫什么名字?)


它叫MONK E。


( Monkey?)




是 MONK。E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