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请支持博客。Bloggers need survivals。。。

很多人都不晓得,为什么博客愿意、或喜欢把心里所想的、想说的、想表达的事情与看法都放在部落格里。有些人把部落格当成日记看待,有些人则把它当作是一种频台,让世界各地任何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想法、心情以及寻求建议。而我呢?我本身则认为它是:






一本日记簿(用电而不用纸张的记事本,希望可为环保出一份力量)


希望能出本,找机会(编辑说:内容不够长,几页就完蛋!)


我很有创意!(就是不比别人强,连睡觉时的鼻鼾声,别人都比我响。。。)






也喜欢与你们分享我的见解。人与人沟通,本来就不容易妥协,但因有人与人的互相尊重和忍让精神,使咱门与物类有别。


(当然,有些人的所作所为,真的比群类还不如,这句话不并不争对任何人。)










但其实我想说的是,我希望再此,呼吁所有来看、以及观赏部落格的你们!请支持博客,这一切对我们来说极可能都不是免费的午餐。别人的看法我不太清楚,但对我来说,我希望写部落格,除了以上的几个要点之外,它能为我带来几分较好的三餐!而已。。。






广告合约里的条规有注明:博客没有权力强迫浏览者、支持者观网、或按钮部落格里“上下中左右”的特定广告牌(我把它们称为:分类),要的是他们自愿按钮或观网此网站。对!我不否认此条规的存在,若浏览者从分类网络广告里购买任何物品,我希望你们先看清楚条规后才买。博客也是人,他们也需要生活。






是!你们是给了我们一种频台,但我们所用的电费与月费难道不算开支吗?就像我所说的,我并不奢求部落格能为我带来一笔横财,但求它能温饱我的三餐。








请支持我们!希望你们在欣赏的过程中,不妨多加以留意、及运用部落格里“上下中左右”的特定广告模式,我希望你们能看看部落格里的”TAG:To Google Ads”,这则文章属真实事件,你应该会感觉到我的意思。(是英文的文章,但你们可以把它翻译成中文,用Grab with widgets)










请支持我们!Bloggers need survivals。。。(我们也需要生存!)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