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我的名字,我的心事2 (2/5)

每到农历七月(大概是8月份期间) ,你会不知不觉地听,或看到,有人在讲鬼故事。(像被约束似的)又或者媒体:如,电视台会播放鬼片,[我等着你回来。。。我等着你,回。。。]这类型的影片,以符合市场要求。假如是播放[我,我要,我要你,我要你的,我要你的爱。。。] 这类型的影片,会觉得怪怪地。(现在不是七月啦。。。) 请尽情阅读以下片段:


几年前,一宗夺命案在坟场发生, 就像我老爸那样,法师都会在死者埋葬前,像蚊子般的在念经(依依我我都不知道在念什么鬼东西,在家祭拜那时,又吃又住又收 钱。还被耍透透,叫我们跟随法师,走来。。。走去,拜天。。。又拜地,就像坐波浪车似的,三天连续做了几十遍,觉得被耍,又不敢出声。就因我的体重,及长期跪地的关系,导致我的膝盖流血。之后,我们仨才想到可以坐着拜嘛。。。就这样,大家都坐着拜拜咯。。。)



经念完了,仪式完毕之,工作人员赶紧把土埋起来。正当大家打算回死者家的路途时,一名女子站在墓碑前面,晕倒了。大家都跑过去看个究竟,有的拍拍女子的肩膀,也叫叫她的名字,希望能把她叫醒,问个究竟。可是,无论怎么叫都没反应,她就这样走了。


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法师过后才告诉他们,她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。不远处,右边那里有个坟墓,她因运气低,碰巧被一位女鬼(或女幽) 钉上,充当替死鬼。冤枉!你知道是在甚么时候发生吗? 早上噢。。。


(人有三衰六旺,就表示运气有高低的时候,运气高,大部份事情都进行得蛮顺利,terbalik时就没这样好运咯!就算是万事局备,欠个东风,说甚么都没用。戏里都有做啦!人身上有三把火,头顶、左肩及右肩上面,代表着三个灵魂、三条命,像不像玩games那样?当有人在背后叫你的名字,或晚上你听到不熟之声传来时,别冲动地往后面看!因有可能幽灵想想尽办法,把火熄灭。三把火灭了,到时后,想为所欲为,就不由得你来控制了。。。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