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我的名字,我的心事 (5/5)

有一阵子,我们在万津(Banting) 小镇那里住,当时我才上小学,还是很天真地每天玩Guli(玻璃球) ,骑那aunty脚车,还骂过粗话。记得有一天玩Guli 打不中,骂了一句粗话,进门时,老妈拿着藤条等待我的出现。一看到我,藤条就此举起!




(好像赛跑时,Ready。。。Get set 。。Shoot!)




哇!不是开玩笑噢,红色血印即时登场。(根本就像Samurai 战士举起刀开始打战那么凶) 一次还不够,就是要追到九条街,打到屁股开花,裤子破洞,房门锁住,被撬开,再打!才甘愿收工。过后,我就练成了[铁屁股功咯 ,每次坐地上,不久裤子就会破个大洞。多威风啊!(哈哈!)




最近,我还蛮喜欢收集报章上古里古怪的报导。也没什么,觉得空闲时可以娱乐自己之外,而且还能当话题般与人沟通。叫我整天看书,或报章上的时事新闻,会闷死,来来去去都是政治、枪杀、死亡事件的发生。(就像古人所说的:打、骂或医可是古时候赚钱的其中一种方式,你要骂人!还必须考到状元[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] 才行!




以前的工作,不像现时社会那么广泛,除了劳工、老板之外,就是文人[读书人] 。戏里都有做啦:要上庭告状!呈上医纸!都要有状元代劳[Lawyer,Doctor=状元(PQ) =读书人] 是不是?参加选举,拿到职位,那他或她,是不是成了政治里的状元?所以说:能训练口才,可以医人,又可赚钱,何乐而不为!!!)




最重要是希望身体健康,治安稳定,安全第一,因为危险是不分时间与地点的,自己都不珍惜性命,别人怎么帮都帮不了。




(牛魔王要你三更死,就不留你到五更,但减肥运动是可以控制的啦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的事件与内容属于假人假事,是非卖品之作。一旦,有人愿意高价买入,本人也会慎重考虑此问题的。。。(哈哈!) 我的名字,我的心事,就此告一段落;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不相逢。再见了!再见!再。。。(End)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