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我的名字,我的心事 (1/5)

Author :幽闲助威06
DD (03-08/05/07)




7点30分早晨,被手机的铃声吵醒,我关了关手机,赖一赖床。




8点正,老妈敲我房间的门一下(怪僻:因敲多几下, 会被我骂,刚睡醒,刺耳嘛),而我ble-ble 地从梦中醒来。起了床,刷刷牙,吃了早餐,然后就去上班。这种情景,相信大多数上班族、家庭主妇、阿公阿嬷三姑六婆姨妈姑姐、学生,或者小弟弟小妹妹都曾经历过,大家好,我姓幽,名闲助威。对,就是我啦!我老妈给我取的名字。本人单身,是一位工作人员,长得并不好看,肥大一只,戴着一副从大专时期到现在只改换了眼镜眶的眼镜。嘿!别说我吝啬,我只是不想丢弃我那双还看得见的眼镜罢了。。。




实际上,说我的名字不怎么另类也不稀奇,又不是跟什么明星或政治人物的名字相识,但也有他独特的一面。怎么说呢,[助威]在字典里的意思就是助人一笔之力嘛,但不是拍马屁噢!只是扶人家一把,让事情变得顺尝一些,是件好事噢。但你也可能事成相识,在报章上看过这个字眼。是有证据的啊!哪,4月29日2007年,成龙为拍运动电影力奥运加油[助威] ,还有就是印度为印度板球队员[助威] 。我知道的也只 有这些。虽然不多,但至少好过没人晓得,总算还有点小名气,输八两金一点啦。。。不知道可不可以claim版权费吗? 作词作曲,或作者都可享有版权费的收入啦!(开玩笑的啦)




CONTINUE ...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