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Sunday, July 4, 2010

我的名字,我的心事2 (3/5)

这忠告不是儿戏噢!未上山或到森林里时,队员时时给予忠告,以预防不必要的事情发生:
如,别踩到任何鞋印,别乱叫名字,或开玩笑,别单独各自走动,运用动物的叫声来分辨去路或方向等。




我有位大专朋友就曾经历过这种事,他因好动,跟着一般由军队带路的团体上山去。经过黑洞那里,却无端端地额头流了血,队友看见了赶紧告诉他,暂停前进,也先帮他止血。




走了一段路,就觉得后面有声音喊着他的名字(他是团队里走最后的队员)军员也听到,但只告诉他是一种探测方式来引诱某人。最后,正当他要走出森林的最后一刻,突然!来大号!没办法,必须就地解决,通知队友之后,随便找棵树舒服去。当他一蹲下,唉!不疼了,不想方便了,之后,他就归队往道路那里走去。一出森林,不行!又来了!又来了!没法子,队友又得等他啦。。。一蹲下!唉!又没事了。




这样子连续几次,队友都觉得怪怪的,刚巧有位队员有念经的卡带在车里(还没有CD这高科技的东东)立刻播放佛经,尽量放大音响,我那大专朋友才能摆脱困境。大家过后拿这事情来当笑话,但你们又怎么晓得我那朋友回家后,生了整整一个月的大病呢?( 我也是听说而已)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