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遗憾的砖头

这一天,真的很难忘,也很遗憾
天上,忽然间掉下了一个砖头
我往掉落方向找寻那砖头
问了问砖头:





先生,您可好吗?别担心,救护车就快到了!
干嘛还不快来救人啊?






(是砖头才对)






砖头先生告诉我:你别理我的死活!
我的离世并不重要,但请别把我的“历史文物”给摧毁!!!






就这样,他离开了我们!
享年115年
身上还留着风景画作。




National Geographic




















115岁对人类来说,总算没白过
但115年的监狱历史与监狱壁画
和尚不珍贵?


(还留下很多鼻涕和痕迹)






难道历史真的比不上金钱及发展的诱惑?






罗马时代的战斗基地,别家的政府会保留?
市价比这里便宜?门比较多?






想一想,清醒了吗?先生小姐们!






已经倒了,还能弥补了什么?
常常只会见一步,拆一步












会让砖头们死得不瞑目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