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我的名字,我的心事2 (1/5)

Author :幽闲助威06
DD (03-08/05/07)


说我是人,倒不如说3/4,是人,1/4呢,是红毛人、ABC (Abroad Borned Chinese),(听说老外身上有很多体毛,而且也因为他们的肤色白里透红,才会被叫做红毛人的)。



读中文,上华校(就算中学也考中文科) ,思想却像红毛,应该[Law-by-Law],就[Law-by-Law] ,有时也会[青菜](随便)。可能与环境,教育制度有关,因多元种族国家,语文不强,至少都有半桶啦。。。也有可能是有点基因遗传,因老爸是受英、国文教育制度长大,我会学他的强项,以补缺我的不足。


以前我都会问一些问题,如科学家的[原始人是怎么出现的?],[鸡是先有鸡,还是先有蛋?]这种懊恼的事。也有人说这是怪问题,小妹说我是N号人(塔逻牌),难怪我会问东问西(相信一半啦) 。小聪明是有点啦,所以只可解决小事,大事就得靠专业人士的指导咯。。。


大家好,我姓幽,名闲。


小时候的我还蛮迟钝:老妈说,有个小伙子她肚子里赖死不走。有一天,她不小心滑倒!砰一声!










还以为会流产,怎么知道!没事噢!


这小子出世时,像放屁般的简单。那位老兄就是本人啦!你知道以前的小孩,那像现在的孩子[人小鬼大] 嘛!新年回太嬷家,看见太嬷的房间里,有小朋友在点火柴。点燃之后,有人叫我帮他拿着,我也笨笨地帮忙拿着(我那里知道危险!小朋友,千万别模仿噢,姐姐当时没有练过的噢。。。) 。由于太靠近窗帘布而着火,别人已经跑出房间,我当时还站在那里!(不会跑,不是不想跑!!!) 老爸见到之后,赶紧把我抱走!几位亲戚也一起把火扑灭。过后我还被骂了一顿。(倒霉)


现时社会繁荣,想观赏动物,只能在电视,或买票到动物园那里,才看得到,是吗?本人却很意外的,在万津小镇的屋子里,拉。。。过一条蛇!(整只黑色,肥大得有点像老外的Hotdog/sausage般那么粗)


当时我往鱼缸那里走去,看见有一条黑漆漆的东西,在鱼缸的底下。我以为有条裤带掉在那里,就顺手拉一把。拉到一半!唉,不对!冷冰冰的,又有鳞,不像裤带啊!顿时才想到可能是蛇,赶紧放手,叫老爸过来Settle。老爸用两只羽球拍,把那条蛇压紧后,放回树林里去。幸亏那条蛇没转身攻击,不然我已经中[头镖](头奖)。(左边有一片树林,树林里有一间Atap屋)有一次,更是不幸中的大幸啊!


家里不是有养鱼吗? 老爸在回乡过年时,将鱼缸的电开着,怕没电,鱼会死kiao kiao 。(好像是回太嬷家) 回到家一开门,哇!整间家乌烟瘴气!因电灯泡断掉,掉进鱼缸里,鱼死kiao kiao 啦!才弄成这样。(这次就真的中[头镖] 啦。。。)洗了三天家,才把家里的臭味清除。(幸好那几天放假,更幸运的是家里没事!要不然,怎么还间屋子给房东?)


CONTINUE .0.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