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介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来呀 !!!

Author :幽闲助威06
DD (25/04/10)




天气真热!!!热得快闷死人了。。。! 


来呀,来呀!大家快来买水呀,不买就没了。。。


我要!我要!全都卖给我。。。!!!


一公升的水卖多少?


5百元。。。!!!


好,我全都要!!!


(只剩500公升)




请注意 :水的源头原至咱们粪池里的水,是经过多次、重复又重复地过滤之后,才能把得来不易的500公升水源,而能喝的水送到你们的手里。。。自来水并不来自于水龙头,它来自我们所居住的河流及海洋。而这些资源已经严重地被人类破坏,且还在迅速地恶化之中。。。




这并不好笑!当我们尚有天然资源、再生能源、随手可得的,且容易到只需扭转我们家里的水龙头时,人类却不珍惜。洗衣刷牙时不仅没把水龙头关上,还让它白白的流失。白天或黑夜,灯光照得亮亮地,怕别人不晓得他们家户付得起水电费,几千元算得了什么!!!吃东西也一样,明明知道自己胃口小,吃不了很多菜饭。。。偏偏就因自己付了钱,认为不拿白不拿,浪费了食物也是应该的心理,多拿一些,到最后小贩们都把吃剩的饭菜丢回给垃圾场去,有些对浪费食物,且觉得可惜的小贩们,还会把顾客吃剩的饭菜喂猫狗,虽然不能说为环保出一份力量,但总比放在垃圾场,或街道上让寄生虫诞生的好。。。




(我觉得人类都很自私,为了自己生存和快乐,把他们所认为“应该的”道理,任何不人道的道理!通通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。灌饱鹅鸭,才能制成的鹅鸭肝啦、吃猫狗肉啦、吃野味啦、鱼翅、血淋淋且活生生的海狗肉、甚至为了美容,连孩子出世的胎盘都能制成美容护肤品,卖给消费者,而那些嫌有钱没屎干的“有钱人”以为这些产品能延长他们的青春期、时尚感,因品牌的见证,纷纷踊跃地去购买,且让他们却不觉得有任何的罪恶感,就因为有品牌公司的“包装”,不让他们看到未成品,或血淋淋的画面,只因他们有需求,公司才能赚钱。)




就像我所说的,别以为你小小的举动救不了咱们的地球,任何人只要不买矿泉水,不用保利笼纸袋,少外包,少用塑料袋,少开冷气,不浪费任何物品,垃圾分类,不随便乱丢垃圾及丢弃物品,望我所预料会发生的事件,不会发生,一旦事情发生了,病症、饥荒及恐慌将会一一来临,到时候不只是欠缺水源粮食那么简单,以现在2010年4月之间全球性所发生的火山爆发,水灾,地震事件已经上映,恐怕到时还会上映多场原始人人杀人,人食人为了喝血解渴而得到生存的画面。以前人类吃的是大鱼大肉,未来的人则是自相残杀。真好笑!!!






(看未来的预言)

No comments: